【カラ一】Let's play a game

※カラ一同人文

※奪魂鋸梗

※惡搞向



【一松ver.】 

  カラ松醒過來時發現置身於骯髒黑暗的地下室,老舊的抽風機喀啦喀啦轉動著,密閉的空間充斥霉味和讓人心情不愉快的鐵銹味,昏暗的室內隱約能看見另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影。


  「一松…一松快醒醒!」カラ松甩晃著還有些暈眩的腦袋呼喚一松。


  眼前的一松迷迷糊糊睜開眼,發現自己的頭顱被反式捕獸夾固定住,手腕腳踝被鐵椅上的鐐銬緊緊錮住,身體、手部接上電線,連到不知名的儀器上。


  一松驚慌的扭動身子,想當然爾這種程度的掙脫是無法脫困的。


  「一松等等…我馬上想辦法幫你解開——」


  「如果還希望你親愛的弟弟活命的話,我建議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。」




  粗嘎難聽的嗓音伴隨訊息被干擾的刺耳噪音從角落傳來,循著聲音抬頭一望,原來是台老舊的螢幕,經過幾次讓人眼花撩亂的花屏和破格後,畫面上出現一個頭戴詭異面具的男子。


  「I want to play a game, you have to make a choice...」


  面具底下竄出男人邪惡的低沉笑聲。



  「想要救你弟弟的話,就乖乖照著我的話去做,否則你的弟弟就會當場被反式捕獸夾撕裂上下顎。」

  「我、我都聽你的!不准對我的brother下手!」

  「哼哼嘿嘿嘿,那麼看到桌子邊那張空椅了嗎?現在走過去坐在椅子上。」

  カラ松撐起身子蹣跚的走向生鏽的鐵椅坐下,隔著破爛的木桌能看到一臉茫然無助的一松,桌子上的物品除了那台神秘的儀器,就是眼前幾張沾上木屑的白紙。

  「先介紹接在你弟弟身上這個有趣的玩意好了,這是測謊儀,如果說實話儀器就會亮起綠燈,說謊的話儀器會亮紅燈,並且附加全身性電擊,說的謊話越多電力越強,最後成為一具焦黑發臭的屍體。」

  「嘿嘿,聽起來很有趣吧?現在拿起眼前的紙張,念出上面列出的幾道問題,遊戲正式開始。」





  カラ松抖著手拿起紙張,在心裡安慰自己只要一松不要說謊就沒事了,開始唸出第一道問題:

  「你的名字是松野一松,是嗎?」

  「…是。」

  叮鈴,儀器亮起綠燈,顯示答案屬實。





  「你們家包括你總共有幾個兄弟?」

  「…6個。」

  叮鈴,儀器亮起綠燈,顯示答案屬實。





  「依照順序由大哥排下來,兄弟們的名字分別是?」

  「おそ松 カラ松 チョロ松 一松 十四松 トド松。」

  叮鈴,儀器亮起綠燈,顯示答案屬實。





  「你喜歡貓嗎?」

  「喜歡。」

  叮鈴,儀器亮起綠燈,顯示答案屬實。

  到目前為止,遊戲姑且還算順利的進行著。





  接著要問下一個問題時,カラ松眼神開始游移,吞了口口水。

  「一松…你曾經試著把手指放進後面過嗎?」

  一松表情一滯,下意識說道:「這種事情!怎麼可能…」

  嗶嗶,儀器亮起紅燈,顯示受試者說謊。

  「嗚!」一松的表情變得古怪,似乎在隱忍什麼。

  「一松!不要說謊啊!好好回答很快我們就能離開這裡的!」看來那個面具男不是在說笑的,カラ松開始有點慌。





  接著下一題。

  「一松,你…你是不是很常關注你們家次男,松野カラ松?」

  「誰、誰稀罕臭松你!」

  嗶嗶,儀器亮起紅燈,顯示受試者說謊。

  一松突然倒吸一口氣,整個人微微發顫,牙齒也發出喀喀喀的撞擊聲。

  「嗚嗯!」

  「一松拜託你了,如實回答吧!電流的程度會越來越強的!」カラ松抖得更厲害,但是遊戲開始了就不能停下來,只好嘴裡繼續唸著下一題。





  「一松你曾經偷穿過カラ松的perfect fection對不對?」

  「才沒有!把這件事給我帶進地獄裡嗚嗯!」

  「一松你是不是常拿カラ松當性幻想的對象?」

  「誰會拿臭松當什麼見鬼的嗚呃!」

  「一松你曾經拿カラ松的衣物一邊磨蹭一邊自慰過嗎?」

  「沒有!沒有!哈…哈啊…」

  「一松你有沒有一邊叫著カラ松哥哥一邊利用後面高潮過?」

  「沒有沒有沒有啊啊啊啊啊啊!」





  「一松…嗚嗚嗚拜託你一松說實話吧!不然你會死掉的brother!」カラ松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哆哆嗦嗦的唸出下一題。

  「一松其實你…其實很喜歡我對不對?」

  「不——啊!!!不行了!!!!去了!!!!!」

  一松大翻白眼頭一歪,在鐵椅上昏厥過去,彷彿凝結的空氣隱約傳來嗡嗡嗡的馬達聲。





  ………
  ………
  「F**K誰把老子精心準備的電擊刑具換成跳蛋了!媽的!!!」



Fin.





【カラ松ver.】

  謎樣又詭異的面具殺人魔(聽說是非人類)決定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2,這次他的目標是松野家的次男松野カラ松,上次觀察過就只是個愛哭又懦弱的沒用傢伙,相信這次的遊戲一定能玩得很盡興。

  一樣的鐵椅和腳鐐手銬,一樣的反式捕獸夾一樣桌上擺著測謊儀和紙張,カラ松穿著吊嘎短褲一副狼狽樣,在溫度偏低的地下室皮膚浮起陣陣疙瘩。

  「……那麼就像之前說的遊戲規則一樣,只是這次我可是詳細檢查一番,不會出差錯的,椅子確實能好好釋放高達2000伏特以上的強力電壓,保證能將人徹底電個內酥外軟…如果不好好說實話的話。」





  面具怪人略作停頓,刻意營造緊張的氛圍,只見命在旦夕的カラ松很配合的嚥了口唾沫,而一松只是無精打采的縮在椅子上,似乎對カラ松的死活絲毫不感興趣。

  這傢伙真的拿自己的哥哥當自慰對象嗎…連殺人魔都不禁懷疑測謊儀器的準確性。

  「你們以為這樣就算了嗎?這次我可是精心準備了人工智慧型的測謊儀,透過分析詞彙和語調,任何一絲細微的謊言都逃不過它的法眼…」

  「那麼,遊戲開始吧!」





  一松面無表情的抓起紙張攤開來,用平板的語調開始念道:

 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カラ松的表情突然鎮定下來,低垂著頭不可一世的輕哼了兩聲,抬起頭來瞪著一雙眼炯炯有神:

  「華麗(カレイ)的カ,奢華(ラグじゃアリー)的ラ,松竹梅的松,カラ松!」

  儀器的兩枚燈泡紅綠交雜的閃爍著,爾後像是放棄般「滴——」了一聲,響起冰冷的機械女音:「錯誤,無法判斷。

  「欸?」螢幕中的殺人魔著時愣了下。





  「昨天打小鋼珠贏了多少錢?」

  「昨天的維納斯女神渾身散發耀眼的光芒,朝我露出恬靜的笑容,食指按住唇瓣輕搖了搖頭,張嘴無聲地向我洩漏天機,然而我太癡情於那迷人的笑容而忽略了她想傳達給我的訊息——」

  滴——錯誤,無法判斷





  「你曾經裸體自拍過嗎?」

  「青春的肉體在向我咆哮!希冀掙脫禁錮他的枷鎖!看啊,那鳥兒渴望展翅翱翔,你看那飽滿的果實需要陽光的滋潤!一切沐浴在世界的關愛之下,太美好了!每一刻都值得紀錄,一瞬間就是美的永恆——」

  滴——錯誤,無法判斷





  「成天在路上閒晃是在犯什麼蠢?」

  「啊,罪惡的男人,カラ松girls因為我的身影分了心神是我的罪過,カラ松girls對我露出羞澀的smile是shy的她們唯一能想到的示好方式,讓我的容貌永久的填滿他們的手機螢幕是我充滿愛意的present,讓カラ松girls幸福是我的義務!是我贖罪的方法!是我——」

  滴——錯誤,無法判斷





  「你怎麼不快點去死(殺人魔:等等我沒列這樣的題目吧!?)」

  「哼,連死神的眼裡都容不下我這樣的perfect man嗎?我,カラ松,果然註定一生要與寂靜和孤獨相伴嗎…然而我!カラ松!是不會放棄與生命搏鬥的!因為我將會成為那個為他人帶來夢想、促進世界和平的——」

  滴——錯誤,無法判斷





  滴——

  警告!警告!系統資訊量處理過多,記憶體容量無法負荷,警告,機體過熱,將於五秒後自行引爆。

  5

  4

  「喂喂!一松!先幫我離開這張椅子啊!我一個人掙脫不了…喂,一松!一松!」



  3

  2

  1

  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Fin.

留言